只係喺屋企上網 online 就可以賺錢

誠意介紹你去看看這個網上工作。全球已有近百萬個網頁在談論它。因這公司的價值將會是天文數字,所以它真正能付費出糧給會員的可能性就不必懷疑了!
我一看過後立刻參加了。
我即時加入此網上公司的八大理由:
1.參加這個工作是完全免費的。(我是沒資金的)
2.不須登記信用卡。(若要信用卡,我是不會參加的,因怕被盜用)
3.繼yahoo/youtube後最熱網站。(全球好像已有近10,000,000人參加了)
4.超簡單工作。(自己沒太多時間)
5.每月有機會賺取數千美元及公司股份。(將在倫敦上市)
6.已有中文介面,說明更清晰。
7.完全合法,國際公司。
8.絕非傳銷。
這麼多優點,可信嗎?安全嗎?
我想不信白不信,既然不須花我半毛錢,亦無須登記信用卡,我又會有何損失呢?因此我便欣然參加了!你也來考慮考慮吧!